這陣子幾乎是有空就跑咖啡館、簡餐店,根本是打定畢業前要吃遍高雄下午茶嘛!

所以,今天寫生少女三姊妹,來到文化中心的綠欉荷夫囉!

 

到達前下了場雨,戶外的座位都濕搭搭的,

但因為綠欉荷夫是屬於玻璃屋的建築,雨水殘留在玻璃上的痕跡,反到別有一番風味呢:)

 

也因為玻璃屋的關係,午後的採光佳,感覺十分清新舒適!

店內也收集了各式各樣的杯子,啤酒杯、咖啡杯......等,各種風格都有呢!

 

  

看看兩個姊妹,簡直是文藝美少女啊!

(她們很認真地畫了很多東西,而我畫了兩三樣就在整間店裡跑跳拍照了,姆哈哈哈哈~)

 

接著就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!

我們點的是下午茶 - 單人獨享餐$129(供應時間:14:00~17:00)

內容有手工奶酪/蛋糕 + 義式咖啡/花茶(任選$120以下的飲品,超額補差價)

 

我的搭配是摩卡奇諾 + 提拉米蘇,咖啡的部分Sonia認為還可以,

但提拉米蘇個人較不那麼滿意,我喜歡更綿密濃郁一些的口感。

而姊妹們點的是榛果拿鐵窈窕美人茶,(糕點的部分Sonia沒有試吃,但似乎還不錯!)

榛果拿鐵的椹果味較濃,偏甜,口感不錯,喜歡甜口味咖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!

而窈窕美人茶則是熱花茶,可回沖,香氣夠,午茶熱熱的喝,很舒服呢!

(而且他們家的杯子都好可愛呀呀呀~

 

綠欉荷夫也提供各類套餐點心沙拉......等。

目前索妮亞尚未嘗試過,改下次有空會再去試試看的,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快去嘗鮮吧!

而且店內的姊姊十分親切,還有兩隻非常可愛的店狗,一隻超害羞,一隻超外向 

 

吃了幾口甜點,Sonia又拿起相機到處拍了,哈哈哈!

沒辦法呀!下午的美麗光線,在店內實在太適合拍照了!

 

仔細看看,會發現店內有許多有趣的小物件,擺設也很逗趣,整體色彩鮮豔豐富,卻又不雜亂!

Sonia對於咖啡館最重視不過氣氛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於文化中心裡,綠欉荷夫的氣氛很悠閒,

坐著喝杯咖啡,畫畫圖,感覺很好呢!快找朋友來這裡享受午後時光吧!

 

 

電話:(07)222-3388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
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 (周一店休)

網址:http://omelet.netart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